暖锋过境

只吃Shoot,我爱地理

靛蓝菌:

2017年的Zimbio荧幕最佳CP比赛开始了。
2015年肖根夺冠,2016年肖根无奈止步八强,这是肖根最后一次参加这个比赛。

总表投票链接:http://www.zimbio.com/brackets/TV+Couples+March+Madness+2017
第一轮单独投票链接:http://www.zimbio.com/polls/2017+TV+Couples+March+Madness+Challenge/K_VRUAHg8VK/couple+better+Liv+Major+iZombie+Root+Shaw

投票要点:
1.每投一张票就要清理一次浏览器缓存(或者叫清理cookies),清理完才能重复投票;
2.1个IP只能投十张票,所以每投完十张票就要换一次IP。
3.中国IP有效。

图二是投票教程。(必看)
图三是Chrome浏览器教程。

图四是火狐浏览器教程。
图五是Safari浏览器教程。
图六是换IP教程。(必看)
因为教程源文件不见了,所以后面几张图直接用了去年的。

第一轮投票截止时间:
北京时间3月6日13:00
太平洋标准时间3月5日21:00

投票的朋友请务必认真看教程图,能解决绝大多数疑问。
投票请遵守规则,尊重对手。粉丝之间是没有仇恨的,我们只是为各自所爱的CP而战。

我们投的每一票,都是对肖根的爱与思念。
大家一起加油。

评论

热度(39)